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长时间泡吧出现幻听 捡起木棍怒砸路人三辆车被捕

男子长时间泡吧出现幻听 捡起木棍怒砸路人三辆车被捕
2018年06月19日 16:01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长时间泡吧出现幻听 捡起木棍怒砸路人三辆车被捕

  正义网襄阳6月19日电(通讯员 王晨曦 李涵)男子长时间上网,导致精神恍惚,误以为他人在说自己坏话。因没有追上“骂自己的人”,拿起木棍向路边停放的车辆出气。近日,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赵某某常年在外打工。最近回到家中,无所事事,便想在网吧打游戏来消磨时光。2018年4月26日晚上,赵某某来到枣阳市某网吧准备通宵玩游戏,结果因连续多天的熬夜,自己迷迷糊糊地在网吧睡着了。

  大约到凌晨3点左右,赵某某突然从梦中惊醒,发现网吧门口站着两人在说话。当时赵某某睡眼惺忪,意识尚未十分清楚,隐约觉得从未谋面的两个陌生人在说自己的坏话,而且越说越起劲,甚至发出了“嘲讽”的笑声。说了一会,两人一起走出网吧。赵某某顿时觉得怒火中烧,立即摘下网吧耳机,冲出座位去找他们理论。

  出了网吧门,赵某某发现找不到那两个人了。但发现离自己不远处有人结伴走路,也在不断说自己的坏话。赵某某失去理智,四处张望,捡起旁边一根长木棍,追赶前方的人。追一段路程发现追不上了,恼羞成怒,用力挥舞棍棒,一连砸坏三辆停放一旁的汽车。几分钟后回过神来,听见身后不断发出的警报声,赵某某慢慢转身看看怎么回事。而这时,被警报声惊醒的车主,下来查看情况,发现了手持木棒的张某某和已被毁坏的车,立即报警。

  经查,赵某某将三辆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引擎盖、车门框等多处砸坏。经枣阳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赵某某损毁汽车的市场零售价格为2157元。

木棍被捕网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