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谷第四届北寨红杏采摘节开幕

平谷第四届北寨红杏采摘节开幕
2018年06月19日 18:42 新京报作者:王贵彬 裴剑飞
原标题:平谷第四届北寨红杏采摘节开幕

  村民将摘好的红杏在开幕式现场销售。

  小朋友在品尝北寨红杏。

 村民拿着准备比赛的红排队参加比赛。

  市民在杏园采摘红杏。

  新京报快讯 今天(6月19日)上午,平谷南独乐河镇第四届旅游文化节暨北寨红杏采摘节拉开帷幕。据了解,北寨村今年红杏总产量预计25万公斤。据悉,南独乐河镇利用“互联网+”销售方式,为北寨村农户提供标准化采收,通过冷链物流,今年各地消费者能以更加快捷的方式吃到北寨红杏。

  今天上午,采摘节的现场还举办了北寨红杏大王评选,只有重量在75克以上、表面无病虫害和机械伤的红杏才能参评。将评选出单果重第一的大杏王和含糖量最高的为甜杏王。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裴剑飞 摄影报道

编辑: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