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回报居前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回报居前
2018年06月20日 07:5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回报居前

    作为2017年的偏股混合型基金冠军,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在2018年延续了优异的业绩表现,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今年以来净值涨幅达到10.10%,在361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八;过去一年该基金净值涨幅41.95%,在346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二;过去两年该基金净值涨幅77.63%,在337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景顺长城新兴成长由景顺长城研究总监刘彦春管理,刘彦春具有15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长期业绩表现优异。

    经济信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