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酉阳警方:深入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酉阳警方:深入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0:48 华龙网
原标题:酉阳警方:深入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华龙网6月20日10时25分讯 为进一步落实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措施,预防和减少校园类交通事故发生,全面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日前,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桃花源景区勤务中队深入黑水镇马鹿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该校实际,以讲座的形式,针对性的讲解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了违反交通法规带来的种种危害;课后,民警还向同学们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将交通安全教育融入到小学生的法制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中。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更好的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遵章守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