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合肥市端午龙舟赛精彩上演

2018合肥市端午龙舟赛精彩上演
2018年06月17日 11:52 合肥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8合肥市端午龙舟赛精彩上演

  6月16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天鹅湖畔格外热闹。安徽省龙舟公开赛(合肥站)暨“领航蜀山”2018合肥市端午龙舟赛在这里鸣枪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7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在天鹅湖上劈波斩浪,一展身手。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市领导钱岩松、赵兵让、张业锁出席开赛仪式。

  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一时间,天鹅湖上鼓声阵阵、桨楫翻飞,为驻足沿岸的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水上赛事。此外,现场还安排了水上表演、舞龙舞狮表演、吉庆鼓舞表演和互动体验等活动,让市民从中了解和感受端午文化和龙舟文化。

  据悉,我市已连续两年在端午节举办传统龙舟赛事。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合肥市体育局、蜀山区政府、省龙舟运动协会联合主办。 (记者 朱震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