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忘初心树好形象

不忘初心树好形象
2018年06月20日 11:52 合肥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不忘初心树好形象

  不忘初心树好形象 

  6月19日上午,合肥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国家宗教事务局研究中心副主任加润国出席活动。
  会议指出,宗教界不忘初心,要守正宗教信仰,守正宗教事业,守正宗教戒律,守正宗教风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确保全市宗教界严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法律底线、安全底线,为我市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李想)
宗教形象宗教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