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发布人事任免:免去上A级通缉令高校校长职务

云南发布人事任免:免去上A级通缉令高校校长职务
2018年06月20日 20:19 澎湃新闻

  原标题:云南省政府发布人事任免:免去蒋兆岗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职务

  春城晚报客户端消息,6月20日,春城晚报记者从云南省政府门户网站获悉,云南省人民政府于6月13日下发了一批人事任免。经省人民政府决定,罗晓平任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挂职)。

  此次公布的人事任免信息,还涉及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层变动:许波任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永免去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此前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失踪”校长蒋兆岗也在此次公布人事任免的名单中。蒋兆岗,免去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职务。5月11日,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曾挂出一张云南省公安厅的A级通缉令,其通缉对象正是西南林业大学原校长蒋兆岗。经多方努力,5月30日这天,潜逃了20天的蒋兆岗被云南省追逃办抓获。

  还有两名同志免职退休。龙雪飞免去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巡视员职务,退休;任玉华免去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退休。

  来源:春城晚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