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菜园坝大桥共享转换车道开启信号灯控制交通管理更加科学

菜园坝大桥共享转换车道开启信号灯控制交通管理更加科学
2018年06月20日 22:48 华龙网
原标题:菜园坝大桥共享转换车道开启信号灯控制交通管理更加科学

    华龙网6月20日讯 6月初,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在菜园坝大桥“共享位移转换道” 增了信号灯控制系统以及路面设置了抗滑薄层,进一步提升了该路段的通行效率,规范了行车秩序。

  随着去年年底交巡警总队在菜园坝长江大桥进行“共享位移转换道”的试点,菜园坝大桥由南岸前往渝中方向的车辆可以“逆行”驶入两路口环道,极大提高了南岸往渝中方向车辆的通行效率。

  菜园坝大桥“共享位移转换道”运行以来,渝中支队安排了民警定岗指挥,引导车辆在“共享位移转换道”上有序通行。近日,为了进一步规范通行车辆秩序,降低交通事故隐患,使“共享位移转换道”的交通组织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渝中支队新增了信号灯,将“人控”转变为“灯控”,并在“共享位移转换道”上设置了抗滑薄层,引导车辆按照不同的路面颜色有序通行,规范了车辆通行路线。

  广大驾驶员需要注意“共享位移转换道”正确的对应路线和行驶时间。“共享位移转换道”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7:30至9:30。路面抗滑薄层的颜色对应正确行驶路线为:由南岸驶向渝中的方向,抗滑薄层的对应颜色为黄色;由长江一路驶向南岸的方向,抗滑薄层的对应颜色为绿色。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应该严格按照信号灯及相应标志的指示,各行其道,有序通行。

  支队将在持续调研的基础上,分阶段完善“共享位移转换道”交通安全设施,为广大驾驶员提供便捷、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