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发现妻子婚外情 伙同他人殴打对方致其死亡

男子发现妻子婚外情 伙同他人殴打对方致其死亡
2018年06月21日 11:18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发现妻子婚外情 伙同他人殴打对方致其死亡

  正义网电 伙同多人故意殴打他人并致人死亡,潜逃数年终被抓。近日,山东省利津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

  2015年10月,胡建文(已判刑)发现妻子刘某有婚外情,同年11月11日,胡建文与其侄子胡建亮(已判刑)在刘某的轿车上安装GPS定位器,跟踪发现刘某住在利津县某小区。当日16时许,胡建文、胡建亮、王某驾车来到该小区,王某跟踪发现刘某与赵某居住的位置。胡建文担心双方可能发生打斗,提议找人帮忙,胡建亮遂联系薄其光(已判刑)。22时许,胡建文、胡建亮、薄其光、王某持木棍闯入刘某住处,打砸室内物品并寻找赵某未果,薄其光、王某下楼。王某在楼道内与赵某相遇,王某等人将赵某打伤,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4月9日,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