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梁平双桂田园首次引入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项目

梁平双桂田园首次引入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项目
2018年06月21日 14:31 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双桂田园首次引入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项目

    华龙网6月21日14时讯(通讯员 刘娅莎)6月16日,梁平双桂田园·梵华禅境景区游人如织,当天,梁平区首个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项目在这里正式起航。端午小长假三天里,游客乘坐直升机,从不同角度欣赏了梁平双桂田园综合体的全貌,感受了巴渝第一大平坝——梁平坝子的绝美山水田园风光。

    当天上午10点,双桂田园·梵华禅境景区内,一架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停在景区小山包上的临时停机坪,首批空中观览客逐一登上了直升机,饱览梁平山水田园之美,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

    “角度不一样,感受也不一样,这一趟旅行虽然短暂,但很值得!”第一位“尝鲜”该项目的游客万娟是梁平规划设计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曾参与双桂田园多个子项目的规划设计,从直升机下来后,她兴奋地说,“从空中看到越来越美丽的家乡,我觉得特别自豪!”

    父亲节和端午节临近,金带镇仁和村五组村民李积熹和雷胜珍夫妇也收到了最好的节日礼物——远在广东务工的儿子预定的两张直升机观光机票。“一辈子在村里转悠,从未想过,还能有机会坐直升机看看家乡。”第一次坐飞机的李积熹既激动又感动,他连声感慨,村里越来越漂亮,希望更多人也能来坐一坐直升机,看看美丽的梁平。

    作为梁平“第一个吃螃蟹”的景区,双桂田园·滑石古寨景区此次联合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公司,首次引入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试运营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项目。此前,梁平区在该领域尚属空白,该项目引进后,将为下一步开通双桂田园至百里竹海架起空中走廊奠定基础。

    据悉,直升机空中旅游观光项目起飞点设置在双桂田园·梵华禅境景区内,飞行路线大致为:自双桂田园·梵华禅境起飞,经双桂田园·滑石古寨景区抵达双桂湖景区,绕双桂田园·桂香天地、双桂田园·彩稻空间、双桂堂后返回至双桂田园·梵华禅境,全程飞行时间约15分钟,票价为每人488元。

梁平田园直升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