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洽会网上报名客商1.2万余人 超出既定目标任务的8.2%

青洽会网上报名客商1.2万余人 超出既定目标任务的8.2%
2018年06月22日 08:44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青洽会网上报名客商1.2万余人 超出既定目标任务的8.2%

  第十九届青洽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记者从青洽会执委会了解到,截至6月17日,第十九届青洽会网上报名客商达12236人,超过既定目标任务1.13万人的8.2%。

  据悉,在今年青洽会期间,北京、上海、西藏、重庆、陕西等14个省区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参展,我省8个市州、3个工业园区及省农牧厅、省文化新闻出版厅等5家单位参展;国家电投、中国石油集团等17家大型企业参展。

  在客商接待服务方面,截至目前,展会接待工作方案、安全保卫、医疗卫生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应急预案、餐饮食品安全保障等方案已经制定,对嘉宾入住、餐饮、安全保卫等做了全面安排。(宋明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