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黔江区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山地现代特色效益农业

重庆市黔江区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山地现代特色效益农业
2018年06月22日 09:23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重庆市黔江区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山地现代特色效益农业
    一是稳定烤烟面积。优化种植区域、突出种植优势,推进烤烟规范化移栽、绿色防控和烘烤技术,种植烤烟3.22万亩。二是壮大水果产业。新发展猕猴桃、脆红李等优质水果1.6万亩,改造低产果园8000亩,建成脆红李、食用菌、丑柑等特色产业示范带3个。三是大力发展特色蔬菜。建成羊肚菌规范种植基地2000亩,其他食用菌种植(栽培)6000万棒,播种蔬菜30万亩以上,标准化青菜头2万亩,高山萝卜5万亩,魔芋1万亩。四是稳步推进中药材产业。新发展白术、银杏等道地性中药材1万亩,深化道地中药材精深加工水平。五是培育特色水产养殖,利用山坪塘、池塘、稻田等丰富资源,引导发展泥鳅、鳝鱼、大闸蟹等生态水产品,新增养殖基地5000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