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召开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

我省召开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
2018年06月22日 09:34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召开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

  (记者郑佳洵 通讯员郝赫)6月21日下午,省政府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副省长李谦出席并讲话。

  李谦指出,全省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坚期,这是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大趋势。一定要有足够的认识,结合各地实际,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把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推进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把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作为重要支撑,把做大做强生产性服务业作为重要途径。

  李谦强调,以“万企转型”为载体,着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落地落实。要摸清企业底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一企一策明确转型路径。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实施特色产品高质量发展行动,打造国内外知名的“专精特新”名牌产品。开展工业企业综合绩效评估,形成资源要素高效利用、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的正确导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