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暑期南航增威海航班 飞东京大阪等将换"大飞机"

暑期南航增威海航班 飞东京大阪等将换"大飞机"
2018年06月22日 09:26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暑期南航增威海航班 飞东京大阪等将换"大飞机"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日前公布了暑期航班运行计划:暑假期间,南航将在每周一、二、五、六增飞哈尔滨—威海往返航班;哈尔滨至东京、大阪、首尔等城市的航班将相应调整为“大飞机”。

南航增开的至威海航班哈尔滨起飞时刻为:周一、五15时起飞,周二、六19时20分起飞。同时,哈尔滨至东京、大阪、新潟、首尔等部分国际航班机型将调整为大机型,个别航线由原来的A320机型变更为A321机型,每架航班座位数也将随之增多,以满足黑龙江省内暑期旺盛的旅游需求。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提示旅客,实际航班信息请以南航官网及95539通知为准,请乘客及时关注航班时刻、航线等调整变化情况。自今年4月30日起,南航值机柜台已搬入哈尔滨新建T2航站楼,请旅客提早到达机场办理相关值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