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第二届中国青稞酒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8·第二届中国青稞酒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8年06月22日 09:42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8·第二届中国青稞酒文化节隆重开幕

  6月21日,第二届中国青稞酒文化节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隆重开幕。此次青稞酒文化节由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互助县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青稞酒文化节依托青藏高原深厚的酒文化优势,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高原旅游名省”的战略部署,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响我省民族地域特色文化品牌,彰显“中国青稞酒之源”独具神韵而精心打造的一张文化名片,是集旅游、观光、品酒、诗歌、研讨,融传统文化与现代气息为一体的酒文化盛会。将对青稞酒文化的传播和青稞酒品牌形象的塑造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青稞酒文化节的持续举办也将成为推动互助县城旅游发展、宣传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一张新名片,并在青稞酒文化发展史上产生重要意义。

  本届青稞酒文化节,以“青稞美酒香,土乡风情美”为主题,以展示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青稞酒文化为指引,不仅汇集了省内各大知名青稞酒厂商参展,也吸引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和游客前来参观、体验,这不仅说明了青稞酒独特的产业优势,也说明青稞酒正在以一种纯净、绿色的品质和姿态感染着每一位土乡游客。同时,也为众多青稞酒生产企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打造更受消费者欢迎的青稞酒产品,更有效提升青稞酒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青稞酒产业做优、做大、做强的目标。(李富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