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笑喷!日本大将这发型太奇葩 模仿超级赛亚人?

笑喷!日本大将这发型太奇葩 模仿超级赛亚人?
2018年06月22日 10:06 华龙网
原标题:笑喷!日本大将这发型太奇葩 模仿超级赛亚人?

    华龙网6月20日10时讯 据日本媒体《日本体育报》报道,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近日换了个新发型。

    《日本体育报》称,从国米租借到加拉塔萨雷的长友佑都,以一个令人大吃一惊的金发造型亮相训练场。该媒体还称,长友佑都换发型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这一造型是出自日本人气漫画《龙珠》里的超级赛亚人。

    《日本体育报》还称,自从新任主帅西野朗上任以来,球队遭遇两连败,不知长友佑都的全新造型能否会给球队带来好运。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