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卡尔迪不会离开 确实有意纳英戈兰

伊卡尔迪不会离开 确实有意纳英戈兰
2018年06月22日 09:56 华龙网
原标题:伊卡尔迪不会离开 确实有意纳英戈兰

    华龙网6月20日10时讯 国米体育经理皮耶罗-奥西利奥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卡尔迪和汉达诺维奇都不会转会离开,他同时证实俱乐部对罗马中场纳英戈兰感兴趣。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奥西利奥在米兰城的晚宴后接受了意大利体育台的采访,他谈到了诸多转会热点话题。

    “汉达诺维奇去那不勒斯?这不是真的。伊卡尔迪和伊瓜因互换东家?伊卡尔迪不会离开,绝对不可能。”

    萨索洛边锋波利塔诺的名字最近也频频与国米联系到一起,“我们喜欢很多好东西。”有消息称斯帕莱蒂希望能与纳英戈兰在国米再续前缘,奥西利奥回应道,“不仅仅斯帕莱蒂喜欢他。”

    当被问到国米是否会买断坎塞洛和拉菲尼亚时,奥西利奥表示,“希望是我们可以做的最后一件事……”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