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农行金华分行开展多形式端午节主题活动

农行金华分行开展多形式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3:07 钱江晚报
原标题:农行金华分行开展多形式端午节主题活动

  农行金华分行

  开展多形式端午节主题活动

  端午节期间,农行金华分行辖内各支行纷纷开展多形式主题活动,与员工、客户以及社会需关爱群体等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喜乐的传统佳节。

  一是增进银客情谊,举办贵宾客户沙龙。武义县支行营业中心举办的“‘粽’情你我”客户感恩活动,邀请该行新营销的优质客户参与,以“包粽子、话家常”为主要形式,增进与客户的关系;东阳巍山支行重点瞄准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优质个体工商户,举办了主题为“‘粽’情端午”的商户专场活动,在活动中该行精准推介定利盈、活利盈、扫码通等产品,并结合“信用记录关爱日”向在场商户普及了个人征信等相关知识,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是增强员工凝聚力,开展员工内部活动。永康市支行工会举办了以“端午飘香‘粽’是情”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让员工们真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浓郁氛围;市分行本级组织开展了端午香囊DIY制作活动,员工们利用午休时间参与体验,现场香气弥漫,气氛热烈。

  三是热心社会公益,走进当地敬老院。开发区宾虹支行组织志愿者前往金华绿城颐养中心,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该行弘扬传统美德、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公益精神也得到了当地各界的点赞。

  吕珍瑜/文

支行金华端午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