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华市第三届少年健身操舞比赛举行

金华市第三届少年健身操舞比赛举行
2018年06月22日 13:07 钱江晚报
原标题:金华市第三届少年健身操舞比赛举行

  金华市第三届少年

  健身操舞比赛举行

  日前,由浙江省健美操协会、金华市教育局、金华市体育局主办的金华市第三届青少年健身操舞比赛在东阳举行。来自金华各县市57支代表队共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孩子们用阳光、活力的精神面貌,完美诠释了健身操舞力与美结合的特质与魅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比赛中,东河小学啦啦操队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分获四个参赛项目的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看着这群10来岁的孩子零起步,一点一点地成长,能在全市的比赛中获得佳绩,我倍感欣慰。”在带队老师看来,这是学生们辛苦排练换来的成果。赛前训练,小队员很认真、刻苦,往往指导老师还没到,她们就自觉开始热身运动了。目前,东河小学的啦啦操少年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练习一套新的动作,继续走在舞动青春的梦想之路上。

  通讯员 何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