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岁幼儿走失急坏父母 民警及时帮助获赞

两岁幼儿走失急坏父母 民警及时帮助获赞
2018年06月22日 10:39 华龙网
原标题:两岁幼儿走失急坏父母 民警及时帮助获赞

  华龙网6月22日10时24分讯 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万翔、田野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小孩走失,年仅两岁,请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据了解,报警人吴女士与爱人一起带着不到两岁的女儿逛街,逛到一处卖饰品的地摊时夫妻二人多逗留了一下,回过头来却找不到女儿了。“前后一两分钟时间,没想到他就跑不在了!”吴女士带着哭腔给民警说。民警安慰吴女士夫妻二人先不要着急,随后民警与二人一起在附近寻找。仅仅找了两三分钟,民警便在不远的一个广场上找到了吴女士的女儿,原来小家伙正与另外一小孩在愉快地玩耍。民警提醒吴女士夫妻,带幼儿上街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孩子不能脱离视线,若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万一孩子走远了找不回来,将后悔莫及。

民警幼儿父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