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工业互联网平台忽米网在渝发布

新工业互联网平台忽米网在渝发布
2018年06月23日 06:47 重庆日报
原标题:新工业互联网平台忽米网在渝发布

  本报讯 (记者 郭晓静)只要你有创意,就有人帮你设计验证、生产销售——6月22日,忽米网全球新工业服务平台发布会在渝举行,这个整合各种新工业服务的平台,能高效为工业企业或创业者聚集产业资源,快速将创意兑现。

  重庆宗申集团与天津艺点意创联合打造的忽米网,依托重庆宗申集团工业制造龙头企业优势,以宗申技研中心为底层架构,用互联网思维整合各方资源,深入打通线上线下,实现“1+3工业生态服务模式”的创新。

  “其中‘1’主要是指一体化智能工业服务平台,‘3’则涵盖了产业服务、企业服务、共享服务三个层面的专业服务。”忽米网副总经理沈韬介绍,其中在产业服务层面,忽米网集合行业龙头、传统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团队、资本基金、创业团队等,向平台用户提供工业设计、软硬件开发、样件制作、模具设计与制造、设备共享和租赁、生产制造等产业服务;在企业服务层面,忽米网可为用户提供包括知识产权、财税金融、品牌营销等服务,为中小型创业企业保驾护航;在共享服务层面,该平台为雇主和服务商之间搭建起专利共享、人才共享、设备共享的服务平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