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听取沈阳市深化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 方案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听取沈阳市深化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 方案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2018年06月23日 07:53 沈阳政务
原标题:听取沈阳市深化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 方案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6月22日,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沈阳市深化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炼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制定出台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机构改革的意见》,并于近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深化机构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市党政群机构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科学制定我市党政群机构改革方案,是决定改革成效的关键和基础。一方面,要吃透上情,坚持把“六个贯穿始终”落实到机构改革的全过程,及时跟踪、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各项要求。另一方面,要掌握下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全市各级各类机构编制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切实理清市、区县(市)和乡镇党政群部门特别是涉改部门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和实有人员等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制定好具体改革方案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超前谋划好党政群机构改革的组织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各个方面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抓紧研究制定各项具体改革方案。要做好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坚持党性原则、树立全局观念,正确对待岗位和职务调整变化,真正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要严肃改革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改革顺利进行。

  (沈宗河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张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