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完善保障房管理体制机制

完善保障房管理体制机制
2018年06月23日 10:52 厦门发布
原标题:完善保障房管理体制机制

  为加大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力度,进一步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玉顺、黄国彬等对翔安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高玉顺、黄国彬一行来到翔安区洋唐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现场听取项目介绍及运营管理、项目配套服务建设等情况;之后到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并参观样板房。 

  座谈会上,市建设局负责人对厦门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市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从规划选址、用地保障以及人才房保障等方面做了发言。市政协委员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高玉顺对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保障性住房对我市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保障性住房尤其需要重视建设、分配以及管理三大环节,要做好规划和配套,切实保障困难群体、满足人才需要,在管理体制机制上做好完善提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