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启动大学生农村牧区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

内蒙古启动大学生农村牧区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
2018年06月23日 15:23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启动大学生农村牧区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

  6月2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指导,内蒙古小额信贷协会、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党建工作引领农村牧区金融服务——2018年‘+乡计划’全区大学生农村牧区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 

  举办此次实践活动,意在让青年大学生多关注农村牧区现状,学以致用,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身专业优势,针对农牧民的不同情况进行金融知识培训、了解农村金融服务需求。同时也鼓励、引导高校大学生毕业后反哺农村、投身乡村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年人的一份力量。

  本次“+乡计划”全区大学生农村牧区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将在全区6所重点高校展开,9支大学生志愿者实践队伍将奔赴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巴彦淖尔市、乌兰察布市,走向原野乡间、深入草原牧场,开展调研与金融教育实践工作。

  下一步,内蒙古小额信贷协会将与内蒙古中和农信农村小额贷款公司等多家机构共同建立“大学生农村牧区金融知识普及社会实践基地”,与区内各高校合作,将这项活动引向深入、持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