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重庆找地方看世界杯就像前锋射门 绝对不能“偏”

在重庆找地方看世界杯就像前锋射门 绝对不能“偏”
2018年06月25日 09:14 华龙网
原标题:在重庆找地方看世界杯就像前锋射门 绝对不能“偏”

    华龙网6月25日9时讯 本着重庆这座城就该燥起来的想法与初衷,需要选择一个世界杯期间看球的好地方。看球嘛,不光要氛围好,还要环境舒心,逃离白日城市的臃肿,单独给世界杯找一个熬夜和适合释放激情的地方。别纠结,别闹...... 就像球员知道自己该把球往哪个门里射一样,不能偏,更忌讳乌龙。但是,如果你来到江北滨江路的音乐码头,就找到了一个真不回家的理由了。

    江北滨江路的音乐码头位于嘉陵江峭壁之上,坐拥无敌的临江位置和风景,吸一口气都能让你感受到江水的清澈和花草的香气。这里集音乐与美食于一体,伴随着夏日的凉风,只是坐在这里,就可以逃离市区,享受另一种惬意的生活,感受专属的世界杯之旅。

    凉风与音乐的碰撞

    从6月14日到来的这一天,音乐码头已经变成了世界杯的狂欢之地;“幸福里音乐酒吧”聚集了专业球迷,在广电十多位的主持人的加入后,这里已经从小提琴的优雅变成了电吉他狂热,激情的大汗淋漓之后,透过江风感受到的是一阵凉爽;另外一边,是来拥有云南风情的丽江印象酒吧,民俗手鼓乐队的每一个节拍绝对配合的上球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啤酒的畅饮,鸡尾酒的火热,进球的咆哮,在这里可以尽情的融入,忘记一天的劳累,现在只有世界杯的专享时间。

    美食与美女的交融

    “两棵树小酒馆”是这里美食的颜值担当,地道的串烧,江边烤鱼,美蛙鱼头,水煮肥蛙……世界杯,不只是看看球,还是得有点味觉搭配,不枉4年一次的30天。另外,如果你一家子都是球迷,那你适合拖着老婆、孩子、父母、朋友聚集到“老宋家”,来一场家庭式的聚餐,适合全家老少的中式餐厅,让他们来过一次世界杯的全家福。

    惬意和激情的互补

    坐在江边,灯光炫丽的重庆夜景,跟随着世界杯的节奏悦动,评评球,吹吹牛皮,时不时的吼两声之后,喝点绿茶,润润喉咙,等待下一波精彩时刻的来临。“风渝茶酒坊”就为你提供这样的地方,如果不过瘾,你还可以叫点啤酒,来点卤肉,三两一桌,在这里体验一下世界杯,真的是无比惬意。

    这就是北滨路音乐码头的世界杯,美酒搭配音乐,是激情与内敛的写照,犹如激情四溢的世界杯足球,火辣奔放,而又蓄势待发,充满无限想象。啤酒配本土重口味麻辣,辣中爽口,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感受,共同为世界杯“畅饮”加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