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川区:香龙镇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合川区:香龙镇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5日 09:40 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区:香龙镇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华龙网6月25日9时讯(通讯员 汪治忠 欧阳波)近日,重庆合川区香龙镇综治办、派出所、宣传办利用逢场天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指导群众如何分辨、防范非法集资。

开展非法集资咨询活动。通讯员 汪治忠 摄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讯员 汪治忠 摄

    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以“一算、二看、三查、四思”四招避免陷入非法集资陷阱;以“认清交易对手、认清购买产品、注意购买手续、注意产品收益率、产品投向不同”五招切记“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准则,选择正当投资渠道,严防投资陷阱。

发放非法集资宣传资料。通讯员 汪治忠 摄

    打非办工作人员还讲述了非法集资,害得家破人亡的真实案例,群众听得津津有味,感触颇深,教育意义十分深刻,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