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楼市调控升级!不动产权证满2年房产才能交易

西安楼市调控升级!不动产权证满2年房产才能交易
2018年06月25日 13:22 央视网
原标题:西安楼市调控升级!不动产权证满2年房产才能交易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陕西西安昨天(24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住房交易秩序有关问题的通知》,严禁以多次分批、分幢开盘拖延上市销售时间。

  对于在住房限购区域内已购买或新购买的商品住房,房屋产权人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或网签备案满3年且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方可上市交易;已购买或新购买二手住房,房屋产权人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通知同时要求,在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