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耶罗:不需要多安排肌肉型球员 那不适合西班牙

耶罗:不需要多安排肌肉型球员 那不适合西班牙
2018年06月25日 15:03 华龙网
原标题:耶罗:不需要多安排肌肉型球员 那不适合西班牙

华龙网6月25日16时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参加对阵摩洛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西班牙主帅耶罗坚定的表示,他们不需要在中场多安排肌肉型球员。

耶罗说:“在中场多些肌肉型球员?不,那不是我们的路子。摩洛哥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在对阵葡萄牙时踢得很好。和他们踢比赛将很困难,他们非常灵活,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全取3分,踢一场好的比赛,如果我们能排在这个小组的榜首,那就更好了。我们不知道摩洛哥会怎么踢,但是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

本届世界杯,很多被大家认为实力稍弱的球队,已经多次制造惊喜,但是耶罗认为这对世界杯来说是好事。耶罗说:“世界杯是平等的,所有的球队都踢得很好,幸运的是,大家的足球水平也越来越接近了,这对足球这项运动来说是好事。”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