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摩洛哥耶罗极慎重:对手非常优秀 他们很强硬

战摩洛哥耶罗极慎重:对手非常优秀 他们很强硬
2018年06月25日 14:58 华龙网
原标题:战摩洛哥耶罗极慎重:对手非常优秀 他们很强硬

华龙网6月25日16时讯 西班牙目前在小组赛中两战一平一胜,这让他们出线在望,在第三战对阵摩洛哥的小组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西班牙主帅耶罗表示,摩洛哥并不好打。

“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当你面对一支已经被淘汰的球队时,你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这其中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耶罗如此说道。目前摩洛哥队两战仅积一分小组垫底已经被淘汰,但是如果输掉对摩洛哥的比赛,西班牙也存在着小组无法出线的情况。

“我们不能把胜利当做理所当然,我们必须利用我们的技能与意志去赢得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知道摩洛哥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第一场比赛,他们在最后时刻因为一个乌龙球而输掉了比赛,对阵葡萄牙,他们也有精彩发挥。”

“如果一支球队有资格参加世界杯,那么我们就应该知道这将会是一个强硬的对手,有时候人们会在第三场比赛中有所松懈,但我们承受不起,我们必须对此睁大眼睛并保持清醒。”

对待小组赛末战,耶罗非常谨慎,但他的弟子们看起来则非常放松,在训练场上,身为皇马队友的伊斯科和巴斯克斯甚至是玩起了”锁喉”嬉戏的把戏,完全看不出大赛前的紧张感,可能这也是球员们自我心理调节的一种手段吧。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