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35岁门将连场失误 球迷扎心:他更适合洗车吧

日本35岁门将连场失误 球迷扎心:他更适合洗车吧
2018年06月25日 15:10 华龙网
原标题:日本35岁门将连场失误 球迷扎心:他更适合洗车吧

华龙网6月25日16时讯 35岁的日本门将川岛永嗣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世界杯,他也是日本队历史上的传奇,但是在本届大赛中,这位门将的发挥却十分低迷,两场比赛都有低级的失误。而这位功勋门将也遭遇了批评。球迷们怒批川岛永嗣是世界最差门将,而“川岛更适合洗车,那种失误糟糕透顶”的评论更是扎心。

川岛永嗣是日本队功勋门将,加上本届大赛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世界杯,赛前,他作为日本队的代表接受了FIFA的专访,在采访时,川岛永嗣说道:“我很幸运的为国家队出战了这么多年,现在我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作为一名老将,我会努力的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带领球队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虽然愿望很美,但是川岛永嗣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发挥却十分低迷,首场比赛,哥伦比亚球员金特罗主罚任意球,皮球力量不大角度也不刁钻,川岛永嗣下身比较慢,导致丢球。对战塞内加尔的比赛,他的扑球失误直接造成了球队的第一粒丢球。赛后,川岛永嗣也主动揽责,表示丢球是自己的责任。

但是这也没有得到日本球迷的原谅,来自日本的《雅虎》称也摘抄了几条日本球迷们对川岛永嗣的吐槽。一位网友写道:“川岛是本届世界杯最差的门将,即使在梅斯队的表现也很糟糕。”一位网友的评论更加扎心:“我认为川岛更适合洗车,那种失误糟糕透顶。”

另外几天推特分别写道:“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次出自川岛的悲情扑救。”、“川岛的失误堪称灾难。”

日本队目前在两战过后积四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要面对提前淘汰的波兰,虽然日本出线形势不错,但是出线也并非没有任何悬念。川岛永嗣还有有黄油手的低迷发挥吗?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