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0块海洛因藏身货车 司机受雇明知运毒被判死刑

90块海洛因藏身货车 司机受雇明知运毒被判死刑
2018年06月25日 13:25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90块海洛因藏身货车 司机受雇明知运毒被判死刑

  正义网梧州6月25日电(通讯员 麦一凡)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韦元汉特大运输毒品一案,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判处韦元汉死刑。 

  被告人韦元汉为获得高额报酬,受他人雇佣,驾驶一辆蓝色货车前往云南省瑞丽市,并运输毒品返回广西藤县。韦元汉到达云南省瑞丽市取得毒品后,将毒品藏匿于经事前改装的货车水箱中。2017年5月11日,韦元汉驾驶藏匿有毒品的货车返回广西藤县,途经百色市高速公路平果服务区时,被公安人员抓获。公安人员当场从货车水箱中查获90块毒品海洛因,共净重31505.67克,海洛因的含量为37.6%-68.1%不等。 

  法院经审查认为,被告人韦元汉无视国家法律,主观上明知是毒品而运输,其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且数量大,依法应予严惩。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依法判处韦元汉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死刑海洛因运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