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最美校花”前三甲揭晓

“新疆最美校花”前三甲揭晓
2018年06月26日 05:23 新疆晨报
原标题:“新疆最美校花”前三甲揭晓

解忧公主薰衣草杯“我为家乡代言·新疆最美校花”第二季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新疆最美校花”前三甲揭晓

亚心网讯(文/首席记者郭玲图/记者豆兴军)6月23日19时,在霍城县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解忧公主薰衣草杯“我为家乡代言——新疆最美校花”第二季评选活动万亩花田直播秀中,“新疆最美校花”前三甲揭晓:冠军张子怡获得由解忧公主提供的10000元助学金,被评为第二名的两位选手各获得5000元助学金,被评为第三名的3位选手各获得3000元助学金。解忧公主集团董事长、研究院院长王力为冠军颁发了奖杯。

解忧公主薰衣草董事长、芳香研究院院长王力(前排右三)、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总经理王军(前排右一)、解忧公主行政副总王淑萍(前排左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花”是对内外兼修的高素质女生的一种认可与礼赞,也是对所有学生和年轻人的一种正确引导。内外兼修,心灵是内,综合素养是外,校园是内,社会是外。她们的成长过程,注定充满正能量。解忧公主薰衣草杯“我为家乡代言——新疆最美校花”第二季评选活动用参与性极强的方式让校花传递正能量,体验健康快乐的赛事。

历经55天的多轮评选,20名各具魅力的校园女孩从全国各地120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6月2日,她们在乌鲁木齐德汇万达广场用才艺和才华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十强出炉。

获奖选手合影

6月23日,十强选手在薰衣草农场再次展示才艺。最终,14号选手张子怡摘得冠军,18号选手迪丽努尔·艾尼瓦尔、7号选手阿斯玛热·马合木提赢得第二名;5号选手麦克丽亚、16号选手雷松雨、10号选手付景涵获得第三名;4号选手娜依兰·吐尔逊、6号选手古丽米热、15号选手苟雪莹、17号选手王语哲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奖励丰厚,不仅有解忧公主薰衣草提供的助学金,还有新疆金圣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表演课程,建行新疆区分行“Linefriends粉丝信用卡”提供的萌宠形象专属T恤、萌宠形象专属配饰,茉蔻蔻美发会所提供的美发卡等。

本次活动由解忧公主薰衣草冠名,同时也获得了华硕电脑、新疆麦趣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新疆金圣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茉蔻蔻美发会所的大力支持。

□继续阅读

直播告诉你“香料之王”的魅力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郭玲)此次直播地点是伊犁霍城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这里是中国连片种植面积最大的薰衣草基地,也是继法国普罗旺斯之后的世界薰衣草三大主产地之一。

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实景航拍。尚钟林摄

薰衣草,又名“宁静的香水植物”,用途广泛,有“香料之王”的美誉。薰衣草的花香,能解忧平郁、安神助眠、舒缓疲劳等。薰衣草精油又是天然的护肤佳品,有美白保湿、祛疤祛痘、淡斑、平衡油脂分泌等功效,受到爱美女士的追捧。

在直播活动中,解忧公主薰衣草芳香农业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法国薰衣草专家、世界调香大师皮埃尔·罗斯博士的关门弟子高继光现场展示了精油萃取过程。

解忧公主生产副总经理田国红介绍,解忧公主沿用流传千年的蒸馏古法萃取获得薰衣草精油,萃取流程在专业封闭的GMP精油萃取车间完成。萃取精油的同时还能获得薰衣草花浆纯露,它也是一种天然的护肤佳品,可以直接用在皮肤上。而精油是不能直接用于皮肤的,必须经过调香后,才可用于护肤。

新疆薰衣草解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