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晨报国旅火车票代售服务正式开通

晨报国旅火车票代售服务正式开通
2018年06月26日 05:34 新疆晨报
原标题:晨报国旅火车票代售服务正式开通

亚心网讯(记者王丽萍)“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火车票,再也不用早早去火车站排队,太方便啦!”6月25日,家住乌市天山区的吴先生开心地说,他在晨报国旅买上了去库车的火车票,再也不用着急赶到火车站买票了。

据了解,自6月25日起,晨报国旅正式增设火车票代售窗口,市民可以凭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和现金直接购票、当场取票。

“现在是旅游旺季,很多人来咨询疆内出游的线路,想要坐着火车游大美新疆,为了市民出游方便,晨报联合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设火车票代售窗口。”晨报国旅相关负责人张丽丽说,窗口接待人员都经过该局的业务培训,能熟练完成订票、出票等操作。“很多人制定完旅行线路后,直接就在晨报购买了往返的火车票,这一服务提升了广大游客的旅行体验,可以安心游玩,免去他们的后顾之忧。”张丽丽说。

市民李先生说:“天热了想出去转转,但一直没来得及买火车票,今天路过晨报看到有‘火车票代售’的字样,就来问问。相比到火车站排队,晨报国旅代售点离居民区近,排队的人还少,实在太方便了,还可以选择上下铺或者连座,很方便快捷。”

据介绍,晨报国旅火车票代售点在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时间正常开放,可预售30天内(含当日)车票,同时可办理互联网和电话取票业务。需要提醒的是,火车票代售点没有改退签票功能,购票时加收5元的铁路客票销售服务费。

订票地址:乌鲁木齐东风路257号都市消费晨报1楼

订票电话:0991—8805043营业时间:10:00-19:30

火车票晨报国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