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11个项目集中开工

长沙11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6月27日 07:58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长沙11个项目集中开工

    6月26日,2018年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会场)在长沙经开区举行,旨在落实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现场,蓝思科技黄花生产基地、中南源品生物科技园、广汽三菱汽车制造联动物流中心二期、圆通速递华中管理区总部基地及航空枢纽、丰树空港物流产业园、长沙正圆动力汽车零部件生产、湘域国际广场、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空港城校区、马王堆配套、龙峰北路(长峰路-长永高速)、蓝田路下穿长永高速桥梁工程等11个区县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29.34亿元。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介绍,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项目5个,主要包括先进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以及园区重点项目配套工程。

    作为此次集中开工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蓝思科技黄花生产基地预计总投资100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0亿元、税收1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蓝思科技集团副总兼董事会秘书彭孟武受访时介绍,该项目主要是面向未来5G的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项目带动更多产业链企业到落户长沙,蓝思也将以资本为纽带集聚产业链相关产业,打造一个具有先进制造能力的高端消费电子产品的产业集群。

    据介绍,2018年,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列入市重大项目计划共199个,总投资1836.89亿元。1-5月份,区县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0.9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3.27%。

    ■记者 胡锐 通讯员 黄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