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十九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项目对接暨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第十九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项目对接暨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27日 08:58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十九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项目对接暨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6月26日,第十九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项目对接暨专场签约仪式在胜利宾馆举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王亚君和省内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出席并讲话。

  匡湧在讲话中向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及各兄弟省市工商联、侨联对历届青洽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青海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发展、促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从优化政务服务,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推动企业自身健康发展,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保障政商关系健康发展等方面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希望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和港澳台侨商依托大美青海的辽阔土地和独特优势投资置业、实现梦想。

  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和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南、内蒙古以及南京、无锡等省市区工商联,共组织民营企业家和港澳台侨商代表17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现场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13份,签约项目涉及旅游、制造、物流、服务业、化工等多个行业。(王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