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国际西餐节30日开幕 将举办花车巡游等活动

中国国际西餐节30日开幕 将举办花车巡游等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09:42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国国际西餐节30日开幕 将举办花车巡游等活动

由中国饭店协会、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总工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商务局、中国饭店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节暨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西餐美食节”将于6月30日在中央大街盛大开幕。开幕式当天,将举办花车巡游、国际西餐文化周、歌舞演艺等主题活动。为宣传哈尔滨“中国西餐之都”的风采,现举办短视频大赛,塔道斯西餐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欢迎全市短视频发烧友们积极参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