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松江:专项检查基层党委“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

松江:专项检查基层党委“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
2018年06月27日 15:30 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松江:专项检查基层党委“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各级党委执行民主集中制,推动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近日,松江区重点选取10家单位,对其“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作为今年松江加强政治纪律和规矩监督检查的系列举措之一,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围绕本级党组织和下级党组织“三重一大”制度是否建立、事前酝酿是否充分、决策方式是否明确、权限是否清楚、程序是否规范、执行是否严格、监管是否有力、违规是否纠正、责任追究是否到位等情况开展。检查组由精通业务的区纪委委员、区委督查室、街镇纪检干部组成。

  为使检查在短时间内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检查前,该区对被检查单位近年来的巡察、审计、信访、执纪审查等情况进行了汇总,归纳梳理出与“三重一大”密切相关的问题信息供各检查组参考。各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被检查单位及其3-4个下属单位进行了检查。区纪委将此次检查情况在全区范围通报,督促各单位举一反三、堵漏建制。

来源: 松江区纪委区监委

松江区松江党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