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龙坡:买了新鞋心痒难耐 女驾驶员左脚穿高跟鞋右脚穿平底鞋出事故

九龙坡:买了新鞋心痒难耐 女驾驶员左脚穿高跟鞋右脚穿平底鞋出事故
2018年06月27日 15:30 华龙网
原标题:九龙坡:买了新鞋心痒难耐 女驾驶员左脚穿高跟鞋右脚穿平底鞋出事故

华龙网6月27日15时10分讯 6月21日夜晚11时许,九龙坡交巡警支队谢家湾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泉路与冶金路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接到警情,民警马保急忙驱车前往。到达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与一辆红色小轿车发生碰撞,两车不同程度受损,通过现场勘察,询问双方驾驶员,民警判定黑色小轿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处理事故过程中,民警发现黑色轿车女司机何某迟迟不愿意下车接受询问,最后在民警的强烈要求下,她一瘸一拐下了车。刚开始,民警以为她身体受伤,再仔细观察,发现她左脚穿高跟鞋右脚穿脚平底鞋,身体严重失衡,和民警谈话期间,身体极力向右倾斜,意图保持平衡。

事后,通过与何某聊天,民警了解到:她生活中喜欢穿高跟鞋,但不喜欢穿平底鞋,最近刚买了双心仪的高跟鞋,但刚才驾车期间,想一直享受穿新鞋的感觉,想到穿高跟鞋不安全,索性,左脚穿高跟鞋右脚穿脚平底鞋。

听过女司机讲述,民警哭笑不得。一边欣赏女驾驶员的爱美之心,一边从安全行车角度,民警给出个人建议:1、高跟鞋、平底鞋混穿,驾车期间,易造成身体失衡,诱发交通事故;2、可以生活中穿高跟鞋,享受生活,驾车期间穿平底鞋,安全驾驶,做到享受生活、安全驾驶两不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