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林科院专家来秀山指导核桃产业发展

重庆市林科院专家来秀山指导核桃产业发展
2018年06月27日 16:34 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林科院专家来秀山指导核桃产业发展

  华龙网6月27日16时32分讯(通讯员 简训)日前,来自重庆市林科院的2名专家来秀山县调研核桃产业发展情况。

  专家们先后深入隘口镇富裕村、清溪场镇龙凤村种苗培育基地、官庄街道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核桃长势、日常管护及挂果情况。并从核桃品种的选择、栽植、定干、病虫害防治、施肥管理、修剪整形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剖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秀山县核桃产业发展取得的初步成效,针对秀山县核桃产业发展出现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专家们建议,要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核桃管护技术培训,强化政策引导,增强发展信心,促进核桃产业提质增效。

核桃林科院秀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