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复明在忻州市调研旅游工作

张复明在忻州市调研旅游工作
2018年06月28日 05:51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张复明在忻州市调研旅游工作
  6月25日至27日,副省长张复明在忻州市忻府区、宁武县,就深化旅游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及推进景区提档升级工作进行调研。
  张复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旅游经营主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国发42号文件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山西旅游业转型升级,激发全域旅游发展新动能。要深化旅游景区体制机制改革,以开放的意识、引进的观念和合作的态度,加大力度引进战略投资者。要科学合理规划,将资源整合、品牌塑造、区域联动、文化凝练、形象宣传等统筹谋划,精心布局一批超前性、国际化、专业化的支撑项目。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特色相近、主体关联、基础设施全体系的旅游一体化格局,加快建设富有特色和魅力的文化旅游强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