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新区打造智慧产业“新高地”

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新区打造智慧产业“新高地”
2018年06月28日 11:03 济南市政府研究室网站
原标题: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新区打造智慧产业“新高地”

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自2017年迁址新区以来,签约和储备重点项目已达34个,总用地面积约8885亩,总投资共计451亿元。国际、国内领先项目纷至沓来,开发区新区俨然已是高端智慧产业项目的投资基地,成为济南东部崛起的高端智慧产业“新高地”。

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立足“产、城、人”融合发展定位,聚焦智慧产业发展,不断探寻高端智慧产业广阔前景,探索高层次招商模式,突出招大引强,注重招才引智,签约引进了总投资约70亿元的“临港·智荟瓴”、总投资约15亿元的“国际生命科学创新中心”等一批起点高、发展快、效益好的项目,为临港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在迁址短短一年时间内,开发区签约和储备重点项目已达34个,总投资共计451亿元。其中,不乏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申通快递等A股上市企业及荷兰华通等外资企业。开发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兼顾招才引智,引入国家千人领军人才,助力科技和经济发展。同时,通过探索创新招商方式,强化招商队伍建设,优化招商外部环境,临港经济开发区将不断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优质企业,引进质量更高、发展更具前景的优质项目,逐步发展成为济南东部高端智能产业增长极,成为济南东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