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鸡白凤丸的副作用

乌鸡白凤丸的副作用
2018年06月28日 11:26 华龙网
原标题:乌鸡白凤丸的副作用

华龙网6月28日11时30分讯 乌鸡白凤丸凭借滋阴补阳、治疗女性月经不调、白带异常、以及养颜美容等功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受到千百万女性的追捧。然而服用一段时间后,人们发现,乌鸡白凤丸虽然对滋阴美容有一定的功效,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副作用。

1、并非适用于所有月经不调

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气虚、阴虚内热、肝热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出现月经不调。而乌鸡白凤丸重在养血补气,对于气血亏虚引起的月经不调效果很好,但是对于其他原因引起的则没有任何作用。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一定要找准原因,切莫盲听盲信。

2、并非适用于所有妇科疾病

一直以来,乌鸡白凤丸都以能治疗妇科疾病而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但最近有资料表明,乌鸡白凤丸并非对所有妇科疾病均有治疗和预防的效果,如滴虫性阴道炎,服用乌鸡白凤丸不但没有效果,反而还会造成疾病的加重。

3、过多食用可能会有肠道反应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乌鸡白凤丸自然也不例外。在短时间内服用乌鸡白凤丸副作用可能并不明显,但是如果长时间服用,则容易出现一些肠道反应,如便秘等。所以乌鸡白凤丸不宜长时间服用,中间应暂停一段时间。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