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代川剧《江姐》“七一”前夕再度上演

现代川剧《江姐》“七一”前夕再度上演
2018年06月28日 14:49 重庆日报
原标题:现代川剧《江姐》“七一”前夕再度上演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赵迎昭 实习生 宗华月)6月27日晚,现代川剧《江姐》在重庆川剧艺术中心上演。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单位首次采用组合包场的形式,组织党员职工欣赏经典,迎接“七一”。

  据介绍,1月12日,由“川剧皇后”沈铁梅领衔主演的《江姐》,在重庆川剧艺术中心开启全国首演。4月13日,加入“狱中八条”后的《江姐》在九龙坡区首演。从1月至今,《江姐》已经在开州、云阳、沙坪坝等地演出20余场。

  重庆市川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姐》将继续赴各地演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干部群众接受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精神洗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