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果你早饭都不吃 就没必要再健身了!

如果你早饭都不吃 就没必要再健身了!
2018年06月29日 15:00 华龙网
原标题:如果你早饭都不吃 就没必要再健身了!

华龙网6月29日15时讯 不吃早餐有多坑,本文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影响的是你的智力,我们大多数时间都以为吃东西是为身体提供能量,但是食物也要为大脑提供能量,不信你回忆一下,不吃早餐的时候,是不是反应迟钝,大脑不灵活?直接导致训练中肌肉的反应都是迟钝的,影响训练状态。

导致新陈代谢紊乱(细胞的发生、分化、凋亡节奏紊乱)不利于肌肉生长,容易导致衰老,甚至影响寿命。

常见的消化道疾病都可能由不吃早餐引起,比如胃炎、胃溃疡等。还会导致胆结石、胆固醇升高、肝脏受损。这些基础的健康条件都不具备的话,健身还有什么意义呢?

华龙网整合

早饭健身早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