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那曲地区嘉黎县原农牧局局长次仁桑珠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机关

那曲地区嘉黎县原农牧局局长次仁桑珠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7年08月23日 14:28 西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那曲地区嘉黎县原农牧局局长次仁桑珠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机关

    日前,中共那曲地区纪委对那曲地区嘉黎县原农牧局局长次仁桑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次仁桑珠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及职务便利,在物资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共4次收受和索要他人钱款15万元;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扶持资金30万元。

 

    次仁桑珠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侵害群众利益,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那曲地区纪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次仁桑珠开除党籍处分;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那曲地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次仁桑珠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和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