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首钢总部基地落户昌吉州府

新疆首钢总部基地落户昌吉州府
原标题:新疆首钢总部基地落户昌吉州府

6月21日上午,新疆首钢投资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开业暨揭牌仪式在昌吉市中央商务区嘉迪科技大厦举行,新疆首钢投资有限公司总部基地正式落户昌吉市。

新疆首钢投资有限公司是首钢集团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战略精神,根据2008年首钢集团、首钢控股公司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于2009年投资成立的从事项目投资管理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在新疆地区累计投入23.02亿元,致力于煤炭、磷钒等矿产资源投资开发,以及城市服务、交通、健康医疗、体育产业、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管理服务。被优越的环境所吸引,公司将总部基地设立在昌吉市,以首钢各优势产业为依托,以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为突破口,打造多元化经营发展平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疆首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朝辉介绍说:“昌吉市是新疆地区沿天山北坡的重点核心区域,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创业的沃土。迁移到昌吉来,是顺应新疆地区经济发展的战略布局,结合首钢企业自身实际做出的重大战略调整。我们相信,在昌吉各级政府的强力支持下,新疆公司一定能再创佳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