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菜鸟协同圆通、中通和韵达,服饰物流次日达成标配

菜鸟协同圆通、中通和韵达,服饰物流次日达成标配
2018年06月30日 05:12 钱江晚报
原标题:菜鸟协同圆通、中通和韵达,服饰物流次日达成标配

  本报讯 “由于服饰是非标品,品类太多,整个行业快递服务参差不齐。”在波司登韬博店负责人看来,消费者最关心的,是买东西什么时候能到,好和快之外,还要有确定性末端服务。

  如今,电商最大板块服饰,有了突破性物流解决方案。菜鸟宣布,已于近期推出针对天猫服饰品类的橙诺达2.0服务。依托菜鸟的天猫直送,商品又快又好准时送达消费者。

  菜鸟高级专家白桥介绍,通过技术提升,以次日达为例,相比以往提升一倍。用户在标有“天猫直送”的服饰商家下单,就能享受这一服务。“以前是收到订单后48小时内发货,现在17点前收到的订单都能在当天发出。”

  接下来数月内,这一服务还将面向广州、深圳、武汉、泉州、东莞、揭阳、台州、汕头等地商家开放。 本报记者 陈婕

中通圆通菜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