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银行机构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大家了解下

银行机构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大家了解下
2018年06月30日 06:05 华龙网
原标题:银行机构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大家了解下

    1元换购、爱奇艺联名卡,刷一元享好礼等等,银行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大家可以多加关注此类活动给自己节省下费用!

    农业银行1元换购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年11月30日

    活动内容:新客户通过扫描农行网点内指定二维码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后完成绑卡,通过云闪付APP扫码支付,即可享受1元购买斑布抽纸1提的优惠活动。每新客户仅限享受1次优惠,重庆区域范围内的农行营业网点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首刷一元享好礼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光大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金卡的新客户(无我行信用卡),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成功首刷,即可有机会一元购爱奇艺联名卡“初入江湖包”,包含爱奇艺季卡一张,同时赠送积分一万,总计20000名额,售完即止。

    活动期间,光大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白金卡的新客户(无我行白金信用卡),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成功首刷,即可有机会一元购爱奇艺联名卡“小有名气包”,包含爱奇艺年卡一张,同时赠送积分两万,总计2000名额,售完即止。

    (华龙网综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