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慰问老党员 真情暖人心

慰问老党员 真情暖人心
2018年06月30日 08:04 合肥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慰问老党员 真情暖人心

  慰问老党员 真情暖人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市一院、省中医院看望慰问住院老干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现在身体状况如何?”“医护人员服务如何?”“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提出来,我们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在医院,市领导关切地询问住院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对他们为合肥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宋炎骏)
真情人心党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