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今日开幕

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今日开幕
2018年06月30日 09:16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今日开幕

    今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节暨第五届哈尔滨西餐美食节将在中央大街正式开幕。市民在这里不仅能品美食,看表演,还能了解到西餐示范企业名单,更有可能获得奖励。开幕式的时间表要了解一下。

  14时,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将会公布“中国西餐之都”示范企业名单。14时50分,将举行西餐节剪彩仪式。15时05分,万众瞩目的花车巡游开始,中央大街管理处、哈市餐饮协会将组织俄罗斯名模、中央大街老街乐队、老爷车花车队及哈市各大西餐餐饮饭店,组成西餐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花车巡游队伍。从西十一道街沿中央大街巡游至友谊路交口,再巡回至西十一道街。花车巡游后,20时还有重头戏——西餐夜宴,将在5米长桌上展示正宗的传统俄式西餐菜品。等待期间不会冷场,市民可以在花车巡游后到西九道街与中央大街交口,那里有波特曼、欧罗巴等哈市知名餐饮企业的23个展位。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特色披萨、面包、煎牛排等西餐美食。

  有得吃、有得看,还有福利拿。整个开幕式期间,哈尔滨日报的小记者将向过往市民免费发放中国西餐节特刊。当天,还将组织短视频和直播大赛,喜欢短视频的人,可以在开幕式当天自己设计拍摄与开幕式相关的短视频,或进行直播。视频集赞截止时间为当日21时,获奖者将获得参与“西餐节”西餐企业的豪华套餐券。

  相关新闻:

  西餐文化已融入冰城人生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